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考量成都书店 评委准备好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明日,由成都市新闻出版局、成都商报社、明日 快一周联合主办的“书香满城_代言成都的书店评选”活动将在家园国际酒店正式进入初评阶段,开始第一轮PK,从入围的30家书店中评选出16家进入下一轮。昨日,趁着初评启幕前的周末,评选活动专家组评审团成员首度聚会,商量评分细则,确定了评选细节。

  昨日,成都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陈新湖、有“巴蜀鬼才”之称的本土文化名人魏明伦、四川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胡光伟、四川文艺出版社编审林文询、著名专栏作家洁尘等几位专家评审团成员首度聚会碰头,为明日就将拉开的初评大赛做准备,包括初评大赛中对书店表现的考评标准。他们表示,希望能在大赛中看到成都大小书店的精彩表现,发现其中特色鲜明、突出的优秀书店,能够担当起“代言成都的书店”的美誉。

  在最后通过的考评规则中,专家组成员的评分比重将占六成。在现场评选标准中,书店表现出来的积极性、展示材料的充分程度等将受到格外重视。而专门针对书店本身的评选标准中,包括了图书质量、服务、环境、人气、文气,甚至卖场布置是否宽敞明亮、通风效果如何、价格优惠有多大、是否能举办各种包括讲座在内的读书活动等细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