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原:窦唯不曾爱护过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可能对大众来说,知道高原,是因为窦唯。但对于摇滚圈来说,高原被人所知,是因为她的才华。中国摇滚圈里有很多著名时刻,是高原用她的摄影机拍下的。日前,窦唯的妻子高原首次正面回应了之前窦唯在上海现场演出时粗口抨击她一事。

  在整个对高原的采访中,窦唯是一个不能回避的名字,高原并不拒绝提起他,说起窦唯高原是有怨言的:“我没有感到他(窦唯)对我的爱护,完全不曾觉得!”对于她和窦唯那似乎行将结束的婚姻,高原则表示,“谁知道呢,一切都不是不可能的!”

  高原表示她现在听的歌是周杰伦的,她也不会再听摇滚乐。高原现在生活的来源就是拍照,比如许巍的新专辑《在路上》等,封面和内页都是她拍摄的。关于孩子,窦唯认为这是他被设计的证据。高原对此,只是简单地表示,窦唯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而现在,高原最大的压力,就是这个孩子,因为她要挣更多的钱,给予孩子最好的照顾。

  据《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