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言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7: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红’跟演技无关,演员有‘星相’,不管演得多烂,都一定会红!”

  记者前天探班正在深圳热拍的电视剧《梅艳芳菲》,提起这次挑选的梅艳芳原型演员陈炜、张国荣原型演员黄浩然还有刘德华原型演员贺刚,导演赵宝刚预言,“这部戏一出来,贺刚不管演得多烂,都一定会红!‘红’其实跟演技没关,就是个人魅力和角色魅力的关系,贺刚有‘星相’。”

  “如果一定要接吻,我选张韶涵。”

  新加坡当红歌手林俊杰日前参加北京电视台《春华秋实》的节目录制,现场被问到最想跟谁拍吻戏,林俊杰想了半天,“如果一定要接吻,我选张韶涵。”林俊杰坦言,女歌手中,他最喜欢张韶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