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雾都孤儿》救驾黄金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28 东方网-劳动报

  《碟中谍3》儿童节后才能上映

  本报讯华夏电影公司昨天透露,5月19日在戛纳电影节全球公映的好莱坞大片《达·芬奇密码》将同步在国内上映,而《碟中谍3》由于技术原因无法在国内同步上映,不过由波兰斯基导演的《雾都孤儿》、迈克尔·道格拉斯和金·贝辛格主演的《一级戒备》有望填补今年“五一”大片缺失的空档。

  《碟3》将在六月引进

  《碟3》将于5月3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全球首映式,由于《碟3》曾在上海和浙江西塘等地大量取景,汤姆·克鲁斯对中国感情深厚,该片在中国设立的办事处向二十多家中国媒体发出邀请,前往纽约参与影片的首映礼,在第一时间内向影迷发回影片的最新动向。该片预计将在6月于中国内地上映。

  据悉,在此次纽约首映式上,克鲁斯特意想出了穿越曼哈顿的宣传形式,他会选择先骑

摩托车、乘快艇,再坐
出租车
和直升机,以及开
跑车
、乘坐地铁等不同的交通形式与影迷来个亲密接触,直到5月3日当天抵达电影节的举办地———纽约的兹格菲尔德剧院。

  黄金周将乱战一场

  据华夏电影公司王小姐介绍,由朗·霍华德执导、汤姆·汉克斯和奥黛丽·塔图主演的电影《达·芬奇密码》确定将于5月19日在我国与世界同步上映。此前,《碟3》和《达·芬奇密码》都是今年第一部同步上映大片的候选者。不过由于拷贝制作时间以及防盗版方面的原因,《碟3》发行方已明确表示该片5月不会在中国上映。《达·芬奇密码》在本周已拿到电影局的通行证,确定“五一”后上映。因此黄金周期间唯一能与观众见面的国际大片或许只有《雾都孤儿》了。

  联合院线的徐小姐表示,除了《雾都孤儿》外,“五一”期间还有国产大片《理发师》和韩国大片《雏菊》,“对于黄金周期间不能上映《达·芬奇密码》与《碟3》,我们并没感到惋惜,因为《理发师》与《雏菊》可以分别吸引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群。但昨天下午有消息说,5月11日中影公司将会安排上映好莱坞电影《一级戒备》。”

  《一级戒备》讲述了新纳粹分子将一名卧底安插进入白宫的故事,根据美国前秘密特工杰拉德·比泰维克的小说改编而成,与热门剧集《24小时》所营造的一步一惊心的悬疑惊悚氛围异曲同工。另外,5月后,我国引进大片速度将加快。《加勒比海盗2》、《汽车总动员》、《侏罗纪公园4》等大片将在暑期相继登场。

  □黄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