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全民狗仔”明星更难安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28 每日新报

  对于居住在纽约的明星来说,他们出门不再需要躲避“狗仔队”了,因为在新成立不久的搞客网站(www.gawker.com)号召下,全民都变成了“狗仔”。这个网站设了一个“实时追星”频道,如果影迷上街在路上看到了明星,可以立刻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短信,把明星行踪传给该频道,随即,该明星就会上网,并附上google地图,清楚标明相关事件和地点。

  该号召立刻得到了纽约民众的热烈欢迎,每隔15分钟左右,就有一条新的明星行踪
摆上了网站。当红的、过气的、知名的、三线的、流行偶像、垮掉派诗人,目击者均生动描述了他们和这些明星的这一面之缘,内容鸡毛蒜皮,文字生动鲜活。

  昨天下午,记者在网站刚刚看到一则普通人发来的消息:“著名影星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就在我的右边,他很高,但是肚子很大,穿着一身黑衣服、行色匆匆,我保证他的帽子是一个过时的卡车帽,看上去不过如此———甚至很糟,本尼西奥,你能告诉发生了什么吗?”在这个网站上出现的明星大都是衣着普通的明星日常的样子,大多数普通人看到这些明星的评论基本都是———他们也很普通!

  大腕乔治·克鲁尼通过朋友表示,这个网站号召全民共同做“狗仔队”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明星的日常生活,他试图打垮这个网站。但是这番秘密的对话也被搞客网获悉,并开始大肆“悬赏”乔治·克鲁尼的行踪,最终网友回忆说他曾经在一个酒吧里和一个中年女人聊到半夜。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