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不需要更多的“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5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徐崚怡

  昨天,“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的地点别出心裁地设在一艘游轮上。先前公布的三位评委顺子、王明琦、仓雁彬齐齐亮相,给通过初审的选手进行第一轮考核和评点。而昨天上午,长沙唱区第一张50强通行证也已经发出。

  发出第一张“通行证”

  据悉,这位得到长沙唱区第一张50强通行证的幸运儿是在长沙读书的新疆女孩张美娜。她是一位擅长多国语言演唱的选手,与张靓颖有相似之处。评委顺子对她十分赞赏,还预言她会比张靓颖更出色。昨天的长沙唱区预选赛让三位评委听到耳朵“生茧”,因为一天大概要评审600多位选手。

  纵观昨日选手的表现,评委们发现今年有许多模仿李宇春、周笔畅的选手。对此,评委王明琦寄语即将参赛的选手们:“希望选手们能够大胆地唱出自己的风格,不要刻意去模仿其他人,而失去自己的特点。”

  “超女”要更煽情

  如果从节目观赏性的角度来考虑,节目组是否希望长沙唱区出现一些表现出位的选手,对此长沙赛区导演廖珂表示:“‘

超级女声’主要是‘以唱为主,以唱为本’,评委们的选拔标准也将着重考验选手的歌艺,所以不会对诸如‘红衣教主’类的选手大开绿灯。”不过廖珂透露,今年可能考虑用“煽情”来增加看点,“导演组会在节目中加入许多温情元素和特色环节,让选手在开心唱歌的同时,也把这个活动作为自己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来享受。”据悉,“超级女声”的报名工作依然在进行,长沙唱区目前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50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