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等八大城市票选“K歌之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携手国际企业共同打造的2006“[V]音乐世界”活动已于4月初火爆引燃。此后4月至9月间,这股音乐热浪将先后袭卷北京、杭州、广州、上海、深圳、南京、大连、西安八大城市,所有热爱音乐的人士均可通过KTV现场录歌或网络上传两种方式报名参赛,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

  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是将选手报名参赛的现场转移至KTV中进行,往日深受年轻一族
喜爱的K歌娱乐场变成了如今的录歌现场,熟悉轻松的环境,自由随性的展现空间以及工作人员的现场录音,参赛者仿佛置身录音棚中,真实体验一把畅快淋漓的歌星瘾。“雀巢飘蓝[V]音乐世界”旨在营造一个属于大家自己的音乐舞台,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士真正参与其中。另外,所有选手作品的评判权直接掌握在每位网民手中,真正实现“我的明星我做主”。

  广州城市路演、KTV现场报名参赛的时间定在6月23日-6月25日。(倪芬芳)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