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上海做“笑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贺雅佳

  周星驰不拍《功夫2》,而在上海当“笑长”。昨天下午,一身休闲打扮的星爷出现在上海科技馆为某饮料品牌代言,正式出任“芬达笑园”的“笑长”,倡导大家要保持快乐的心情,时常微笑。

  早前有报道指周星驰的《功夫2》因为没有哥伦比亚公司的投资将取消拍摄,当被记者问起时,周星驰没正面回应投资的问题,只是表示将延迟拍摄。“《功夫2》不是不拍,只是我还需要时间再想一想剧本,我希望能够想一个好的故事。现在我会拍另外一个故事。”周星驰说新的电影会有很多小朋友参与,但是暂时不方便透露任何故事剧情,唯一确定的是这部戏仍将由他自己担任导演。这次来上海,周星驰除了代言之外,还到处去看景,挑选演员的工作也在进行当中。

  周星驰在电影里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生活里的他却不苟言笑,再次被媒体问起这个问题时,周星驰表现得很

幽默。“我是演喜剧比较多,但本人只是一般搞笑,不是特别搞笑,比我搞笑的人多得是。你问我心中的‘笑长’是谁,很多哦,不过你们不认识,有机会我介绍给你们。”惹来笑声一片。星爷说开心其实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每个人开心的方式也不同,因人而异,“刚刚吃了一碗很好吃的面,我也觉得很开心”。

  据介绍,周星驰这次代言的全新广告将在4月17日正式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广告中的星爷将以惯有的搞笑形象出现,和学生们开心欢笑。“我自己没有参与这个广告脚本的设计,最难忘的事情是当天拍摄时天气非常冷,我们穿得很少、很冷,却还要装作很开心。”但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为了让广告情节更加出彩,每一个动作周星驰都反复演练,他甚至试图以一把扫帚把司仪赶走,只是找不到道具才最终作罢。

  

星爷上海做“笑长”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