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的男人》赢得“大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0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有韩国“奥斯卡”之称的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于北京时间4月14日 17时在韩国国立剧院隆重举行。《王的男人》与《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分别获得电影和电视剧领域的最高大奖,电影方面,主演《甜蜜人生》的李秉宪和主演《亲切的金子》的李英爱分别摘下影帝和影后桂冠,最佳新人则是因《王的男人》一片掀起中性旋风的李俊基。

  李秉宪去年以影片《不悔》入围韩国青龙奖、大韩民国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却都败
在黄政民手下,今年终于再以《甜蜜人生》击退宿敌黄政民,登上影帝宝座。他谦虚地说:“能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中脱颖而出,真的很开心,谢谢所有人对我的肯定。”

  李英爱去年以《亲切的金子》乐尝青龙奖影后滋味,当天再夺下“百想”影后。她是凭《亲切的金子》击败全度妍及姜蕙等劲敌,再夺影后的。

  李英爱上台领奖即显大将之风,不忘纪念逝世不久的影坛大师申相玉导演,她满怀感触地说:“因为有申导演这样热爱电影的人存在,我才能够得到这个大奖。”

  获5项提名的热门电影《王的男人》是最大赢家,除了赢得电影大赏奖项外,近期蹿红的男主角李俊基,更是个人包办最佳新人及最佳人气奖,抢尽风头。

  据悉,《王的男人》十分耀眼,去年在韩国播映就创下许多惊人纪录,成本仅45亿韩元,但韩国平均每 4人就看过这部电影,还拥有840亿韩元的票房,如今又得到大赏奖项,男主角李俊基更以片中阴柔男人一角拿下最佳新人和最佳人气奖,让该片叫好又叫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