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奖励为相声做贡献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今晚,在中国大戏院将上演一场由市群艺馆、市曲协等联合主办,群星体育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传统相声晚会。

  这台晚会邀请的是活跃在我市相声舞台上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演员,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曾得到群艺馆的帮助和支持。在群艺馆建馆50周年之际,他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也展示出群艺馆5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

  今晚演出之前,市文化局、市群艺馆和市曲协将向多年坚持在相声表演舞台的演员颁发“相声艺术贡献奖”,获奖者是黄铁良、尹笑声、佟有为、马树春、佟守本、刘春慧、张奎春、刘文步、宋勇、杨志刚、丁润洪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