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确认《功夫2》停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23 青年时报

   据《信息时报》《京华时报》 一直盛传《功夫2》难产的消息,终于在昨天得到证实。周星驰昨日下午在上海出席某品牌饮料代言人活动时表示,《功夫2》要推后拍摄,目前他正在筹备另外一部新片。至于这部新片是否就是传闻所说的那部科幻片,周星驰不置可否,只透露影片目前正处于看场景以及挑选演员这一步。

  停拍是因为对剧本不太满意

  《功夫》的成功使星爷信心大增,在《功夫》上映后不久就传出他筹拍《功夫2》的消息。但有消息说,由于哥伦比亚取消了投资的计划,《功夫2》的拍摄搁浅了。对此,星爷回应道,《功夫2》是停拍了,但原因是自己对剧本不太满意。为了使剧本更臻完善,不毁《功夫》的声誉,只好暂时搁下。目前,他正在筹备一部以小孩为主题的电影。问及具体细节,星爷又一脸真诚地打起了太极:“这部电影还是我做导演,片中有小孩、老人、大人。目前正在选角,此次来除了选角还在看景。投资商找到没我不是太清楚。”

  对于是否会因偶像丁俊晖拍一部

台球题材的电影,他表示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本人一般搞笑,不是特别搞笑

  很多人都说周星驰是“双面人”,台上搞笑台下严肃,这个比喻刚好可以用在昨日的活动上。对于敏感的电影问题,周星驰表现出严肃的一面,甚至还要耍赖;但是对于代言产品,就恢复了他一贯在台前“

无厘头”的作风。

  由于这次他代言的主题是围绕“笑”展开,有记者问周星驰觉得自己是否搞笑,他就用招牌“无厘头”对白的腔调说:“我本人一般搞笑,不是特别搞笑,比我搞笑的人很多了。”

  记者让周星驰举例有哪些艺人比他还要搞笑,周星驰仍旧用那副腔调说:“我心目中觉得比我搞笑的人有很多,但你都不认识,有机会介绍他们给你认识。”那生活中有什么是觉得很开心的?周星驰说:“开心可以很简单,每个人开心的方式是因人而异,我刚才吃了一碗面已经觉得很开心了。”

  有铁杆粉丝对星爷带点沧桑的花白头发很感兴趣,问他对这个发型是否满意。星爷摸着头发笑道:“还好吧,这个发型留了十几年了。”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