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忠告玉米不要再为我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人气超女李宇春前日出现在“2006伦敦中国年”活动的表演舞台上。她对近日来一直盛传她将演唱今年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的消息作出回应,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同时被她否定的,还有关于演唱德国世界杯中文主题曲的传闻。

  虽然今年的超级女声已经启动了一段时间,但是由于李宇春的工作过于繁忙,还没有时间顾及到这些“未来超女”的情况,“等到电视上放了,我可能会看一下。”不过,作
为过来人的李宇春还是有很多话要告诉这些怀揣着梦想的年轻女孩。“我觉得年轻的朋友应该慎重考虑前途的问题,不能耽误学业,眼光更是要放得长远一些。”

  不论李宇春到哪里,“玉米”们都会如影相随,对于这些“资深玉米”,李宇春也有话要说。“有时候我飞机误点,凌晨两三点才到机场,他们也会一直等在那里,我想他们的父母也会担心。他们完全没有必要这样等我,我也和他们一样成长过,但是看到他们这样依然觉得很心酸。”至于她自己有没有像“玉米”们那样疯狂追过某个明星,李宇春斩钉截铁地回答:“没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