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凯南释疑:不为梅艳芳作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3: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正在深圳拍的《梅艳芳菲》似乎给观众以狐疑:其为梅艳芳的传记片?日前制片人郑凯南否认这个说法。

  郑凯南说,《梅艳芳菲》这个名字其实是取自唐太宗李世民的一句诗歌。我们走的不是传记片的路子,而是以真实人物为基础讲完美的故事。在人物爱情的表现上,我们把真实的梅艳芳人生中的很多片断重新作了虚构浓缩,其中包括日本的男朋友,富豪子弟的追求
,姐弟恋等。戏中的方妍梅不光是个歌手,还是娱乐圈的“大姐大”,她仗义疏财、善良正直。她的人格魅力,加上如日中天的事业,凄美遗憾的爱情,都构成了一个强烈的戏剧冲突。

  是否担心明星对号入座?郑凯南认为不会。“我们是在美化他们。绝不会因为我们的剧而对刘德华、成龙、谭咏麟等明星产生不好的影响,相反剧中让他们更加可爱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