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特·霍尔姆斯冷淡并享受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2:20 新闻晨报

  ■一年前;她还不过是个好莱坞随处可见的小演员,为多赢得一个角色而学会了与制片人讨价还价。

  ■一年后;她的名字前冠上了“汤姆·克鲁斯未婚妻”的头衔,跟着他全世界乱跑。

  凯特·霍尔姆斯究竟是个怎样的人?直到现在,她只是冷静地看着阿汤哥向全世界大嘴巴。

  有人怀疑他们不过是彼此利用,相互炒作。也有人相信她是治疗他中年危机的一剂良药。无论如何,本月月底,他和她的第一个孩子即将出生,摆在她面前还有一大堆事要去学———加入他的宗教、讨好他的家人,以及如何当一名称职的母亲和克鲁斯夫人。

  对“万人迷”丈夫除了冷淡还是冷淡

  “你想要告诉我你怀孕了,是不是?”汤姆·克鲁斯声称自己很早就猜到了这一天的到来。于是,在凯蒂告诉他怀孕之前,他主动问出了这句话。

  十多年前,《壮志凌云》中的空军英雄形象令汤姆成了全美国年轻人的偶像,如今他对飞行依然有着难以抗拒的迷恋。今年3月,他买了一架飞机后亲自驾驶着它飞了一圈,机身上“亲亲我的凯特”的字样大肆招摇,让《GQ》杂志的摄影拍下这一场面。

  这位摄影很激动:“他飞得太棒了。飞机降落到跑道上的时候,他戴着头盔就跳了出来。”而凯蒂对此是怎么想的呢?事后,她告诉《GQ》工作人员:“我想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冷淡的女孩了。”

  由始至终,似乎都是汤姆·克鲁斯“一头热”。

  为了让未婚妻生得舒舒服服,他花了15万英镑在家里设置了一个小型医院,并在分娩室中安装了胎儿监护和超声波检查仪以及保暖设备,保姆和护士也已经就位,万事俱备,只等孩子出生。此外,他还给凯蒂请了老师授课,告诉她生产之前的准备、生产之后应该如何照顾婴儿、恢复体形。“在某种意义上,这根本就是一个有趣的游戏。”

  下月初,他的年度大片《碟中谍3》即将全球上映,作为制片人兼主演,他当然要在这个时候增加曝光率。不过,无论他做了多少事说了多少话,她还是我行我素,挺着肚子到处闲逛,似乎对此毫不在意。

  见到她上街的人这样描述:“她很安静,也很低调。如果不是出行时有数个

保镖跟着的话,你根本不知道她如今已经这么有名。”

  此外,曾经有记者注意到两人共同接受采访时,凯蒂并没有汤姆那样兴奋:“进入房间时,她看上去似乎处于催眠状态,平静而又冷漠。从她进入到离开的这段时间,她一直保持着微笑,然而这种微笑太过冷淡,根本不是发自内心。”

  对“铁一样”的夫家努力融入就像第三者

  汤姆·克鲁斯原先的家庭稳固得滴水不进:两个姐妹(46岁李·安妮与41岁的卡斯),两个与妮可·基德曼收养的孩子(11岁的康诺尔和13岁的伊莎贝拉)以及69岁的母亲玛丽。这些居住于好莱坞比弗利山庄家庭成员全都紧紧地与汤姆“拴”在了一起,就连家庭聚餐的时间都固定不变。此外,相同的宗教信仰———科学教将他们联系得更紧密。

  而尽管凯蒂怀孕期间她的母亲曾陪过她一段时间,但是她的家人,包括三个兄弟姐妹以及父母则远在有6小时时差的俄亥俄州,两家来往甚少以至传言彼此存在着不少摩擦与矛盾。

  汤姆在电视访谈中否认了摩擦,可依然无法抹杀这样一个现实———凯蒂不得不在完全陌生的情况下,努力地像第三者一样去融入他原先铁板一样的家人。

  对他的信仰尽量配合、迎合

  关于未来生活,凯蒂是否有过一丝恐惧?答案不得而知,因为更可怕的还有汤姆·克鲁斯的宗教信仰。

  他信仰科学教,而科学教教义要求信徒在生产时不得使用镇痛药,不得发出尖叫,再痛也只能忍着。凯蒂生产的时候会被强迫这么收声吗?

  科学教教堂离他的比弗利山庄公寓只有6公里。一位科学教信徒,30岁的杰西卡则陪伴着凯蒂度过了去年整个暑期,此外他还从认识的同样信奉科学教的朋友中聘请了三位医生,由他们在家中为凯蒂接生,并尽量让凯蒂在生产过程当中按照该宗教的规定保持安静。

  她尽量配合他,尽量迎合他,学他喜欢驾驶飞机、骑自行车,将他的信仰变成自己的信仰,甚至不惜因此而与信仰天主教的父母争执。她的一位亲戚透露了她的性格:“她向来自己决定一切。她很为别人考虑,她有探险精神,她喜欢滑雪、

高尔夫、篮球以及其他一切新事物。”

  对此汤姆表示:“我们想试着不让她使用麻醉药,不过最终是否使用还得取决于她自己。此外,至于是否要完全安静地生产,我也会尊重她,但是如果能尽量保持安静的话再好不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