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陈坤飙戏 “晃眼周迅”拔掉4颗大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张放)继《恋爱中的宝贝》之后,时隔三年李少红携惊悚作品《门》的主创昨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李少红称,影片的主演除了陈坤、黄觉两位明星外,该戏还将推出新面孔,而新人杨幂为出位演出,甚至不惜血本拔掉4颗大牙齿以求上戏,同时她将在片中和陈坤等人大飙感情戏。

  首次将头发打理成小平头的陈坤昨日一出现便引起现场女“粉丝”的阵阵惊呼,连赞该发型增添了陈坤的阳刚之气,陈坤对新发型也很是喜欢,连回答记者的问题都围绕“发型”做起文章。而导演李少红对自己首拍商业片《门》充满了信心,还坦言,为了拍出惊悚效果,特意补课,借鉴国内外惊悚片的拍摄手法,人也变得胆大无比。对于本月19日开拍,6月杀青,10月上映的《门》,李少红表示票房值得期待。而和陈坤配戏的女主角杨幂,剧组有“晃眼周迅”的称谓。不过,李少红认为,没有必要一定选一个像周迅的人,如果真是为了像周迅,还不如就让周迅来演这个角色。昨日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杨幂,形象气质格外清纯亮丽。为了接拍这部片子找到片中人物的感觉,她毅然将靠近脸颊的4颗大牙齿一并拔掉。

  又讯前晚,电影《理发师》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舞飞逸”主题纪念活动,为4月28日在全国同步上映的该片进行宣传造势。主演陈坤、王雅捷等主创盛装出席。而陈逸飞的遗孀宋美英确认,成都将是她亲自宣传《理发师》的首选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