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英妹妹又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帅)2006星声星秀“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成都赛区)”昨天进入初选第二天,也是报名的最后一天,报名情况异常火热。100强名单将在今日上午10点在报名处张榜公布。

  惊奇:才艺展示花样百出

  本次挑战主持人的初选设制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考验环节,参赛的选手显然都是有备而来:有表演模特秀、太极拳、诗朗诵、拉丁舞等,花样百出,惊得评委瞪大了眼。“猴哥,我今天能通过吗?”“八戒,人贵在有信心,西天也能去取经。”1282号选手伍健宇现场展示一段逼真的配音才艺,一人分饰几个角色,把猪八戒、孙悟空、蜡笔小新等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

  惊艳:美女一个接一个

  此次

挑战主持人的选手个个都非常靓丽,而昨天参赛的美女更是让人眼花缭乱。还在四川省艺术学校读高三,18岁的邓倩以活泼大方,简洁的表演打动了评委,很快获得了通过卡。1376号气质美女李丹是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的老师,“我今天来参赛,如果通过了固然好;如果没有通过,我就回去告诉我的学生,老师都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所以如果你们遭遇失败,也没有什么好难过的。”

  惊喜:红英妹妹再战主持人

  昨日,青歌赛里乍现的搞笑皇后红英妹妹一身粉装又来参赛了,而红英果然也不负众望,“我就是又漂亮又多才、又能歌又善舞的红英妹妹”,一进场先是一翻自夸,接着一手绕起着她的独门孔雀指,拉开嗓门儿,高唱由《毛主席的光辉》《兰花草》合编的串烧歌曲,红英的夸张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