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坏叔叔都被赶出超女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44 重庆晚报

  要唱得响亮的超女,今年的评委不够响亮。由于张海豚、李春春等人的不可复制性,事实上,今年的选手本身已经不太可能出现李同学掀起的那种“直率”的惊艳感了。反倒是评委老师,本来让我很有些八卦的期待,现在也没了,顺子、仓雁彬、王明琦,三好学生的样子,即使有花边,大约都镶在内衣上当了蕾丝,一般人都不给他看。

  为什么不是窦唯呢?我是多么居心不良地期待着他面对那些以为想唱就能唱的花骨
朵儿们,作知心大叔状谆谆告诫:不要被丁武叔叔的1.85米和一头长发迷惑,我是来保护处女和童男(不要以为你穿了马甲我就认不出来)的……

  为什么不是丁武呢?他随便唱一声“菊花古剑和酒”,就能邀来无数“唱得响亮”的小孩共赴“菊花之约”,我还想幸灾乐祸地看他以评委老师的身份指点小孩:不是每个上了“断袖山”的人都能拿大奖……

  现在没戏了,这三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当然可以使今年超女成功地办成一场团结的大赛、胜利的大赛,一场准央视版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很好,平安无事,安全第一。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