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美”!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摄影王翔)世界小姐吴英娜在三位分别涂抹橙色、银色和蓝色的男模簇拥下,着一身白纱长裙沿T台随意漫步旋转,围观的市民手持五颜六色的喷漆罐,毫不留情地对准白裙轮番“扫射”,眼看盛装遭涂鸦,纯白变“五花”,吴英娜不仅毫无愠色,反而舞动得更热情……这是第五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启动仪式,昨日于广州繁华的北京路上演。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玩美”。据主办方介绍,“玩”还意味着广泛参与,“多样化”是未来模特的大势所趋,类型上除了T台模特,还有平面模特;风格上除了端庄大气,也有小家碧玉;事业上除了服装表演,更不乏演艺主持。“多样化”决定本届“南方新丝路”的口味更广,不拘一格选模特,给爱美女孩们更多机会。

  据悉,新闻发布会后的次日(4月16日)至6月28日为报名时间,对象包括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和海外的女孩。6月份进行三场海选,胜出的40名选手将进入7月份的训练营和40进30的复赛,8月底的决赛中进行终极PK。前三名将代表广州赛区参加新丝路全国

总决赛

  本届“南方新丝路”继续沿用成熟的“美丽淘汰制”,以“

真人秀”的形式,将选手们台前幕后的所有表现计入专家考评,并结合观众投票等环节,让选手们最大程度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潜质、个性和艺德。而“南方新丝路”主打的复赛和决赛晚会,欲再次携手新加坡某专业院校,让选手们演绎专业院校大学生们设计的前卫作品,同时考虑更多地与个性极为鲜明的设计师品牌合作,让选手们感受设计师的独特品位,培养“创意无极限”的时尚意识。

  

“玩美”!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启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