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打电话”(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取材于内地娱乐圈明星手机号码集体泄露事件的影片《第601个电话》,昨天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除了张柏芝、周笔畅等主演,监制冯小刚、编剧邹静之也齐刷刷来捧场。这等阵势给足导演张国立信心,他借冯小刚的话说:“这是我13年来第一次执导电影,你们就等着收钱吧!”

  必杀绝技

  张国立引用在拍完《手机》后说的“你们就等着收钱吧”。他表示,“稳赚”理由有三,一是他最好的朋友冯小刚做监制;二是邹静之的帮助,他和邹静之有十多部电视剧的合作,一直在收视率前端;第三点就是他身边的演员,这是让他最放心的一个因素。

  明星阵容

  张柏芝:我为什么要接此片呢?因为我有类似经历。三年多前,香港有家杂志社来我家拍我的垃圾,把每一个纸片都拍到,然后根据纸片上的电话号码,去查那个人。我当时很难受、很生气。所以我和张导第一次谈到剧本时,我就觉得,天啊,好像真正感受到那里面的事情。

  周笔畅:在学校时总是看电影,我所有的同学都非常喜欢张柏芝演的戏。我觉得她很好,而且刚刚她在化妆间的时候是很随性的一个人。拍电影还没有让我感觉很紧张,大家都对我很好,所以这让我有信心了。不过很多地方需要导演帮我“开窍”。

  后防阵线

  导演张国立:我和冯导都是在这600个电话里面被暴露的,最多的时候我一天接到172个信息,我的电话一天要换好几回电池,我的电话一直到现在都挂在信息台,他们查到你的电话可以给你发非常多的信息,喜欢你的也有,不喜欢你的也有,特别流氓的也有,今天早上我还收到一个恶心信息,赶快删除掉了。

  监制冯小刚:监制就是议政不参政,帮忙不添乱。“人人眼中有,人人笔下无”是创作的一个最好方向,张国立这个素材抓对了,不像我这些没出息的人到历史中去找历史的回音。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