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天交易30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5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6天交易300万元

  

  图为交易会期间的一个场景。贺文兵 摄

  本报讯 历时6天的第13届长沙图书交易会暨首届春季书报刊展销会昨日在长沙出版物交易中心落下帷幕。前两天突如其来的寒流并没有挡住书商和读者的热情,据统计,前往本届图书交易会和书报刊展销会参观和购书的市民达近10万人次,展销会期间长沙出版物交易中心共举办了5场知名作家签名售书、读者见面会活动,共签售图书2万多册。6天时间里,长沙出版物交易中心展销现场零售图书20万多册,销售额达300多万元。

  第13届长沙图书交易会暨首届春季书报刊展销会最大的特色之一是在民营资本投资的、具有会展功能的长沙出版物交易中心举办书报刊展销会,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读者进行互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记者通过这几天在长沙出版物交易中心对省内外参展书商的采访,业内人士一致反映本届图书交易会有很大的突破,真正体现出信息畅通的交易特色,并带动了周边地区的群众文化消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