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公好零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01 南方都市报

  微妙性情

  凤凰姐姐

  老公不抽烟,但喜欢在看体育比赛时吃零食。

  每个周五,我们在餐馆吃罢晚饭,就是逛超市。老公会买上一大堆巧克力、坚果、肉脯、汽水等他喜欢的东西。周六周日,老公就幸福地守着他的零食看体育转播。

  除了中国足球以外的任何赛事老公都看,他每周还买10元钱的体彩,不多不少。我劝老公放弃零食,多投入,博个大奖,可老公不干;看到他的体重由婚前的128斤上升至168斤,我就发愁,劝他别老窝在家里,自己也去运动运动,他更是不同意。

  上个月,老公单位开始了每年一度的体检。一周后,体检报告出来了,老公是中度

脂肪肝!医生建议清淡饮食,多加锻炼。我当即决定,断了老公的零食,晚饭一律在家吃稀饭青菜,周六周日去健身。

  坚持了两周,我感觉到老公有瘦了的迹象。某个周五晚上临睡前,我对老公说,明天去爬山。老公不吭声,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我以为他工作遇到困难或碰到什么烦心事,忙推了他一把问,怎么睡不着?老公长叹一声说:家里什么零食都没有了,饿得难受,睡不着……

  看他像孩子一样的馋嘴样,我知道,两周的努力白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