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板开口范帅有望留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02 南方都市报

  自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宣布聘用莫雷为球队助理教练并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取代道森后,有关范甘迪可能下课的猜测就不绝于耳。北京时间前天,亚历山大在接受休斯敦当地媒体采访时首度开腔,称“非常希望杰夫·范甘迪继续出任球队主帅”。

  “我认为杰夫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也一直坚信他能为我们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亚历山大说。该媒体透露亚历山大在作出如此高度评价之前,曾与道森有过近45分钟的电
话长谈,也许火箭现任总经理的意见又一次影响了亚历山大,他同时表示:“因为大规模的伤病,因此我们不能以球队本赛季的成绩来评价杰夫。当然在球队胜率远低于50%的情况下,我不会对球迷说杰夫干得不错,但这不是他一个人的错,我也有责任,每个人都有责任。”不过亚历山大同时也表示,他希望范甘迪在某些方面做出改变,他说:“我会亲自告诉他——而不是通过你们(媒体)。”

  面对老板的热情,范甘迪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我的任用期不是由我自己说了算的,所以我不会过多地去考虑这个问题,我现在关心的仍然是每一场比赛,而不是我的未来。”范甘迪说,“我想把一支球队执教得更好,也想执教一支好的球队,这是双方面的。就目前而言,我喜欢现在的工作,喜欢目前执教的这帮球员,也喜欢这里所有的工作人员,所以我当然希望继续留在这里。”

  范甘迪则直言了他对球队重建的期望,“如果可以坐下来和他(亚历山大)面对面谈谈,我会告诉他球队有三名组织后卫是多么重要,加强板登深度、拥有更多得分点有多么重要,增加一名有外线能力的大前锋有多重要。这些是我目前想得最多的东西。”范甘迪说,“当然我这样说并不是不考虑钱,但我们需要胜利,如果这是大家一致的目标,那么这些就是关键。”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