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乒出征不来梅 刘国梁誓夺斯韦思林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踏上了出征第四十八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的征程。刘国梁在出征前表示:“我们去就要把斯韦思林杯捧回来。”

  昨天,国乒队员清一色的蓝黑色竖纹休闲西装、白衬衣再次诠释了乒乓球队不愧为时尚之队的称号。令人捧腹的是平时习惯了战胜对手的队员们竟然被皮鞋和领带难倒,倒是队里的大姐王楠技高一筹,不但帮小队员们打理好了着装,还抽空和老公郭斌告别。

  男队主帅刘国梁和前来送行的人一一握手告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国梁一脸轻松:“现在队员们状态非常好,他们的考验应该从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开始,不管东道主德国队占据天时地利也好,韩国队喊着要夺冠也罢,都只是提前给中国队做了最好的赛前动员,更能激发我们队员的斗志。我们去就要把团体冠军带回来。”

  据悉,国乒抵达法兰克福后将转机前往奥地利,与奥地利国家队进行一场模拟

世乒赛团体赛的热身训练。本周六,国家队将正式进驻不来梅。

  (段少武)

  图: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与送行的人们告别。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