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输给灰熊遭遇四连败 火箭直线下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希仪)在姚明、麦蒂双双缺阵的情况下,火箭于北京时间昨天主场以81比93毫无意外地输给西部八强之一的灰熊,排名继续下滑。

  火箭再次遭遇四连败,现以33胜47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金州勇士队战绩相同,仅好于排名在西部联盟倒数第一的波特兰开拓者队。

  本赛季NBA常规赛火箭还有最后两场比赛,对手是已经稳获西部季后赛资格的金块和马刺,交锋时间分别是当地时间4月17日和19日。

  昨天,

火箭第一节就落后对手10分,第二节结束虽把比分追成46平,但之后又陷入被动,再没迎来胜利的曙光。霍华德为火箭贡献16分,阿尔斯通拿下13分、助攻10次。

  灰熊替补米勒拿下25分,

西班牙人加索尔再次交出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