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充当许俏妞保母 大S讲妈妈经头头是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充当许俏妞保母大S讲妈妈经头头是道

  

充当许俏妞保母大S讲妈妈经头头是道

  

充当许俏妞保母大S讲妈妈经头头是道

  

充当许俏妞保母大S讲妈妈经头头是道

  充当许俏妞保母大S满口妈妈经

  艺人大S16日下午为一场金饰代言拍广告,因为小S去美国旅游,大S负责当保母照顾许俏妞,满口妈妈经的大S,被问到何时跟男友仔仔步入礼堂,大S说,奉母之命,今年内,不会结婚。

  合拍母亲节金饰广告,大S脸上洋溢幸福笑容,因为她现在是许俏妞的保母。大S:“小S她母亲节应该要送我一份礼物,因为她现在人去美国渡假,小孩根本都是我在带,所以我比较像妈妈,虽然她(许俏妞)今天刚满3个月,我教她一些‘踢踢’,她的脚就会踢,我跟她说‘拜拜’,她会跟我招手拜拜,已经会两三样特殊才艺,我觉得她很可爱,真的很可爱。”

  满嘴妈妈经,没打算要现在生小孩,但是何时要结婚,大S说,今年内,一切都听徐妈妈的。大S:“今年会先听我妈的话,因为我妈去年震撼实在是太大了。”记者:“今年会听,明年就不一定?”大S:“明年就不一定,因为看明年徐妈妈放什么话再说。”

  大S和男友仔仔曾在偶像剧《流星花园》互有好感,现在仔仔要跟周杰伦的女友侯佩岑演情侣对手戏,大S则要在戏里跟小猪罗志祥谈情说爱。

  记者:“仔仔是否会吃醋?”大S:“嗯,有点怕,先拼下去再说啦,我想柴姐应该会给我留一条路。”

  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倍受导演跟制作人瞩目,两人的相恋,对工作似乎挺有帮助的。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