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家总动员》在津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央视面向全球华人家庭的《全家总动员》特别活动全面启动。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主办的《全家总动员》天津赛区路演活动于前天和昨天举行,标志着《全家总动员》在天津正式启动。央视名嘴马斌、欧阳夏丹加盟了天津的路演活动,提升了这项活动在津的人气。这次天津路演活动将在央视经济频道播放。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全家总动员》特别活动,是一个全球华人家庭的娱乐性竞赛
节目,主要以家庭为参与主体,以“健康、快乐、动起来”为口号,以“和谐、健康、快乐”的“和谐家庭”评比为主线,意在增添家庭乐趣、强化家庭凝聚力和提高家庭和谐默契程度,倡导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突出华人家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各栏目、央视一套、二套、三套等部分栏目将参与其中。

  这次活动时间跨度将长达8个月,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当家主持王小丫、朱轶、王小骞、肖薇、高博、马斌、欧阳夏丹等将全部出动参与各地路演活动。

  节目赛程主要分为路演、地方选拔、资格赛、

总决赛四个阶段,在全球范围内报名参与的选手家庭经过层层选拔,最后的胜出者将获得“和谐家庭”称号并赢得开心大奖。

  4月15日、16日,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在友谊路家世界门前举办了《全家总动员》天津赛区选拔赛盛大路演活动。中央电视台二套经济生活频道著名主持人马斌和欧阳夏丹来到路演现场,给参赛家庭鼓劲加油。

  天津人的多才多艺和热情深深打动了央视两位名主持,马斌说,早就听说天津是戏曲、曲艺之乡,这次亲眼目睹天津人的才艺展示,果然名不虚传。由于这次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赛和报名费用,在路演现场,本市许多观众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据现场工作人员粗略统计,在两天的路演活动中,有近百个家庭参加了现场选拔。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