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市京剧院演出丰富多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拥有众多京剧名家和优秀青年演员的天津京剧院,今年“五一”安排了系列演出活动,将于近日展开。

  该院精品剧目《华子良》将于20日至25日赴江苏省盐城市、扬州市巡演,著名演员王平、杨乃彭、邓沐玮、李经文、王长君等悉数上阵,旨在扩大天津精品剧目在全国的影响。应武汉市人民剧场邀请,该院实验团央视大赛金奖获得者王艳、吕洋、姜亦珊、凌珂、黄
齐峰、闫虹羽将于26日赴武汉一展风采。

  “五一”黄金周期间,京剧院与滨湖剧院联合举办“天津京剧院演出周”活动。不久前赴港参加“全武生”演出载誉归来的王平、王立军、张幼麟、胡小毛、闫虹羽等将演出全部《走麦城》及《嘉兴府》、《蜈蚣岭》、《八大锤》、《艳阳楼》等。央视将进行现场录播。著名演员杨乃彭、李经文、李莉、康万生、王平、张克让、李静、王长君、凌珂、姜亦珊等,还将分别在中国大戏院和滨湖剧院演出《女起解》、《大探二》、《四郎探母》、《铁弓缘》、《淮河营》等。

  自5月4日起,实验团一行60余人将赴山东烟台地区,为广大基层观众送去《白蛇传》、《红鬃烈马》、《秦香莲》、《文昭关》、《武松打店》等剧目。优秀青年演员王艳、姜亦珊、吕洋、凌珂、黄齐峰、闫虹羽等将参加为期8天的演出活动。

  5月13日下午,由“天津市青年文艺人才工程”资助的优秀青年老旦演员李宏专场演出将在中国大戏院举行。李宏将和康万生、凌珂等一起献演《太君辞朝》、《赤桑镇》等经典剧目。

  应深圳首届文博会艺术节邀请,实验团王艳、吕洋、姜亦珊、凌珂并特约张克、王珮瑜、安平、翟墨、熊明霞等,将于5月20日起在深圳大剧院演出《红鬃烈马》、《棒打无情郎》、《锁麟囊·竹楼》、《状元媒·宫中》、《失子惊疯》、《霸王别姬》等。央视“空中剧院”现场直播。

  5月27日下午,著名京剧演员张艳玲专场演出将在中国大戏院举行。届时,张艳玲将与著名演员王平、胡小毛等联袂演出《坐宫》及《昭君出塞》等,天津电视台现场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