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笔:我的侧脸有点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42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昨天,在上海热拍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终于召开了盛大的新片发布会,导演张国立带着监制冯小刚、编剧邹静之,主演张柏芝、周笔畅、胡歌、张萌等联袂出席,在众多的闪光灯下和“笔迷”的尖叫声中,换上新造型的周笔畅显然还感觉有点新鲜,她表达了对自己新造型的适应依然还需要时间,甚至还利用发布会的闲暇时间为自己留下了一张“自画像”。

  张国立评价说:“我看了超女决赛,周笔畅在安静下来的状态就是我需要的,我第一次和她通电话就觉得她不是一个简单的新人。”张柏芝也说:“我和周笔畅的对手戏很少,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心得、很有魅力的人,虽然话不多、表情也少,但是魅力自然流露,我预测她有一天可以拿新人奖或者影后,她一定有这个实力。”

  周笔畅得到这么多好评,却还沉浸在自己的新造型中,这位一贯走中性路线的超女,这天穿上了很“花”的外套,这个造型对于周笔畅来说,最大的好处是“我觉得起码我唱歌的时候头发不会打到眼睛了”。对于自己的表演,她觉得欠缺还很多,她说:“我的镜头感还不强,表演还需要导演提点,但是导演认为很好,她觉得我的侧面脸太大,所以最好能够再用头发遮一下。”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