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陶喆的万人大合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周六晚上八点整,陶喆《就是爱你》香港演唱会的第一场开唱了。虽然在红馆坐过好几晚,但是从未现场看过陶大帅哥唱R&B(节奏和布鲁斯音乐)。看了一下陶喆新闻组的第一手照片和歌迷反馈,这场秀陶大哥照例开了三面台,方便台下观众都能从好的角度看到他大展身手。看舞台,好像被设计成一个热带雨林的样子,主角开场时吊着钢丝从天而降,但是服装和雨林似乎不是很搭,还以为他会穿一身迷彩军服亮相呢。

  全场大高潮——雯子猜得没错——就是传说中的《爱很简单》。“I Love You(我爱你),一直在这里Baby(宝贝),一直在爱你 woo yeah”这经典的一句,果然玩万人大合唱了。(波丽露露)

  雯子说

  昨天雯子和同学深入南靖看土楼,虽然路程远天气又冷,但是坐着摩托边看风景边呼吸清新空气真是舒服!

  投稿请到雯子的博客:

  

  blog.sina.com.cn/m/wzwzB(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