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预言周笔畅会更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28 北京晚报

  由张国立导演,张柏芝、周笔畅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昨天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面对“笔迷”的火爆场面,张柏芝预言说,笔笔一定会更火,可能是未来的新人王。

  “在戏中,我和笔笔的对手戏很少。我也想过,如果周笔畅不懂怎么演戏的话,我也会尽力教她。可我相信,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笔笔很有个性和魅力。”张柏芝言语之间透着对周笔畅的喜爱。

  千里之外赶来新闻发布会捧场的冯小刚透露,前两天因为赶着拍戏,张国立病得不轻,看到导演这样,张柏芝立即主动要求停工两天,让导演好好休息。冯小刚说,我非常敬重张柏芝,期待和她的合作。

  谈到为何会接拍《第601个电话》,张柏芝说,我看过故事梗概后,想也没想就答应下来了。她说这个故事和她以及周围朋友的生活经历很像。张柏芝说,我自己在三年前,被狗仔队跟踪。他们在我的垃圾箱里找到了丢弃的SIM卡,用里面的号码骚扰了很多朋友,真是讨厌透了。

  本报记者卞军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