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希怡新专辑美钻生辉 牛仔造型性感神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57 南方网

  

郑希怡新专辑美钻生辉牛仔造型性感神秘

  

郑希怡新专辑美钻生辉牛仔造型性感神秘

  郑希怡新专辑美钻生辉 牛仔造型

性感神秘

  郑希怡(YUMIKO)近日推出其个人第四张大碟“PASSION”。唱片封套采用了电脑技术增加了闪亮

钻石的效果。YUMIKO称今年春夏流行一些以闪烁效果为主的饰物,所以一向走在潮流前线的YUMIKO特意要求加入这一潮流元素,为自己打造一个美钻生辉的新形象。另外,YUMIKO也很希望可以自己设计首饰并在未来能够创立自己的品牌。

  为了配合主题,这次YUMIKO尝试了多个不同的造型:有牛仔女LOOK,亦有印第安红番LOOK等。提及“牛仔女”造型,YUMIKO还心有余悸,“起初只是轻轻作策骑状,而后摄影师的要求下,越来越大动作至玩得乐极忘形。突然因为缰绳断掉,失去平衡险些落地摔伤。幸好工作人员及时扶起我。另外,长时间摆出很多扭腰动作,令腰部十分难受;幸好效果甚佳,没有白白受苦。”讲到自己最喜欢的造型,YUMIKO就认为是红番的造型,“印第安的红番是一个极富神秘色彩的部落,而且那些头饰亦十分抢眼,当日在STUDIO拍完照后就十分满意,性感中带点神秘。”

  这次是YUMIKO首次与金培达合作(《当玫瑰遇上真爱》)。在电台播放后大获好评。另外YUMIKO与陈奂仁、陈台证等监制合作也想当愉快。YUMIKO原本担心陈台证不谙广东话,没有人能矫正其发音。但歌曲录制完毕后,大家都发觉不到半点发音问题。YUMIKO甚感雀跃。这次的经验增加了YUMIKO对自己改正懒音的信心,笑言以后可以跻身广东正音之列。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