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04 深圳晚报

  刀郎——《谢谢你》

  本周,久违的刀郎即将推出两张新专辑,第一张是名为《谢谢你》的原创新歌+精选专辑,内含刀郎4首新歌及8首精选曲,专辑核心仍以民族音乐为主;第二张是名为《披着羊皮的狼》的翻唱精选专辑,收录12首经典歌曲,比如《雁南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这两张专辑涵盖了刀郎所有演唱精品。在《谢谢你》中,有刀郎首次与周杰伦“御用”
词人方文山合作写出的央视2006年度大戏《大敦煌》同名主题曲,具有浓郁的东方民族风味。另外还与内地著名音乐人易茗、雷蕾合作的金曲《为什么我泪水成行》。而在《披着羊皮的狼》翻唱精选专辑中,刀郎重新演绎写给谭咏麟的那首《披着羊皮的狼》,让人耳目一新。

  纪敏佳——《佳信·佳音》

  “超女”纪敏佳的EP专辑《佳信·佳音》也将在本周上市。相比较之前李宇春和张靓颖的保守,纪敏佳的这张无论是曲风还是音色,都和去年超女比赛中的她有着明显的变化。专辑《佳信·佳音》中的3首歌曲都是日本知名音乐人菊地圭介为纪敏佳量身定制的,其中《我爱你》和《永恒的烟火》延续了她固有的青春励志风格,曲调大气而稳重。而《涂鸦》则是一首彻头彻尾的小女人心曲。“风再大,雨再大……”轻柔低吟。纪敏佳正在逐步改变她的“硬”唱法,跳出“还想再活五百年”的气势。此外,她还赴日本确定造型,以期彻底脱胎换骨。(刘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