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如何看“胡瓜涉嫌诈赌”的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04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胡瓜涉嫌“诈赌”被指控,如罪名成立将入狱5年。此事在娱乐圈内外引起广泛关注。你如何看待此事?

  调查结果:

  1.谴责胡瓜,对明星丑闻鞭达占50%;

  2.为胡瓜抱屈、惋惜甚至开脱占40%;

  3.态度中立,不太相信此事占10%。

  调查分析:

  本报记者廖欣

  大部分人毫不怀疑此新闻,并认为胡瓜是咎由自取。“他长期好赌。如此玩物必定丧志。这不仅是古话,也是今训。”“明星更应该自律,而不是胡作非为。”“胡瓜和田淑玲等都还是台湾娱乐圈的红人吧,为了一个‘钱’字,竟反目到这种地步,这只能让所有观众看到光鲜的演艺圈背后贪婪的人性!”

  另一部分人为胡瓜抱屈:“瓜哥好像不是那样的人吧?他一定是事出有因的。”“胡瓜的诈赌事件并非全因他而起,始作俑者是他的大哥胡技。胡技经常惹事,被人发现逃跑后,才殃及胡瓜爱女胡盈祯险被绑架。”也有人不相信:“没必要吧。那么缺钱?一场100万元台币,也就是瓜哥平常录几个小时节目的钱。”还有人深感惋惜:“要是瓜哥真被抓去坐牢就惨了,不管怎么说,我都很喜欢他的主持。”“胡瓜从去年起受诈赌案影响,今年已经少有露面了,据说新节目也被延迟几个月无法播出,收入也减少几百万台币。而且他本来要来大陆主持节目的,也因为不明原因临时喊停,看来这些丑闻对他的负面影响太大了,真是可惜。”

  只有极少的人对此事感觉平淡,认为:“毕竟罪名还没正式定下来。最后再下结论也不迟。”

  近年来,明星丑闻频传。胡瓜是否“诈赌”,还要看最后的调查结果。但丑闻永远是丑闻。作为公众人物,平时该警戒的还是应该警戒,苍蝇不盯无缝的鸡蛋,如果胡瓜平时不好“这一口”,也就无从和这类是非沾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