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青今晚六点连线时报QQ电话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1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4月29日至5月6日,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即将开始在杭州体育馆报名。怎样才能顺利通过第一关预选?怎样才能吸引评委的目光?今晚6点,夏青将做客本报“QQ电话会”,为今年的“超女赶考军团”答疑解惑,顺便支几招。虽然在2006年超级女声开赛之前,夏青已多次表示将退出评委的队伍,但只要在今天拨打16850550,她依然会和大家就“超女”的话题聊个够。

  “超女”不是单纯意义上的“秀事”

  夏青说话的声音一向温柔得很,她表示,尽管今年国内的选秀活动层出不穷,但她从来就不认为 “

超级女声”是一档选秀节目,“它是一个大众娱乐活动,而从这之中出来的人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这一切只不过是活动的副产品。”在夏青看来,“超级女声”无论从策划角度还是从实际的参与者来看,都不是一桩单纯意义上的“秀事”。“让大众找到了一个娱乐的舞台”,这是“超级女声”有别于其他“
真人秀
”活动的一点,同样是它成功的法宝。

  “坚持个性,保持简单”就能过关

  如何能顺利晋级,应该是所有报名参加“超女”比赛的选手想知道的问题。夏青坚定地表示,“首先,要有自己个性的东西,不要去模仿别人。”她用前年超女冠军安又琪举例,“2004年南京赛区,所有选手几乎都是那种细声细气、唱着慢歌的样子。突然一个北方女孩安又琪出现了,她活泼、热烈的形象和张扬的个性,顿时给在座的评委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另外,夏青认为在选歌和穿着方面也有大学问,而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简单”。“选歌时,尽量选一些适合自己声音特质的、外加比较简单的歌。因为我们并不是只听选手的声音,还要看她们的综合素质。在本身就紧张的状况下,选择简单、熟悉的歌最好。”至于在衣着方面,夏青强调“要穿得自信,可以个性化,但不要为了迎合评委而刻意改变,这样会增加紧张感,分散比赛时的注意力。”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