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杭州赛区只选15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经过了两天激烈的海选之后,杭州赛区共有76名选手进入了“我型我秀”的复试阶段。然而原定的20个名额最终却只能落在15个人身上。

  其他赛区依然是20个名额

  对此,环球唱片(中国大陆、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的解释是:杭州只能选出
15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入营赛,主要是因为没有特别有个性的、唱工特别好的或者特别会创作的选手。

  复试结束后,主办方公布了入选名单,这次复试原定20个名额,最终却只选出15个人,对此,评委洪迪称:“我们在选的时候不想只为了希望选20名而选20名,因为杭州赛区没有特别吸引我们的选手,目前只能选出15名,但其他赛区还是保留20名的名额。”

  有潜力才有希望

  当记者问到这次的参赛标准时,洪迪说:“一是从选手的未来发展来看,就是考虑如果要帮这个选手出唱片,他们的市场在哪里;二是从价目本身考虑,有时选比较好玩的选手是希望更多的人来看这个节目。”环球唱片亚太总裁许智伟则说:“我比较看中自己会写歌会创作的选手,要看他们的潜力大不大。我们要选的不一定是男的或女的,而是选一个巨星,杭州赛区目前还没有特别满意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实习生 叶文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