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代言新加坡旅游 6月上海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55 南方网

  

林俊杰代言新加坡旅游 6月上海开唱

  

林俊杰代言新加坡旅游 6月上海开唱

  林俊杰代言新加坡旅游6月上海开唱2006年4月17日下午,“非常新加坡-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

演唱会上海站新闻发布会于上海兰生大酒店召开。作为新一任新加坡旅游形
象大使,林俊杰希望把新加坡时尚、活力、健康的一面带给歌迷。

  此次林俊杰世界巡演首站将于6月1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率先开唱,目前主办方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打造出世界级水准的超级演唱会,主办方投入巨资,动用目前演唱会制作的顶尖技术和设备,力图将一个属于林俊杰的极具超强视觉、听觉冲击力的劲爆现场展现给歌迷观众。演唱会从组织策划、现场乐队到演出制作班底集中了内地、港台、新加坡,

马来西亚等华人地区的精英团队,是华语歌坛的一次顶尖合作,也是整个华人世界娱乐文化资源的一次强势整合。

  作为华语歌坛公认的新晋天王级实力唱将,林俊杰具有卓越的时尚音乐创作才华,短短几年里,为萧亚轩、阿杜、庾澄庆,潘玮柏、张韶涵、吴克群、王心凌等不同类型歌手创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品,并推出4张个人原创专辑。在为数不多的创作型歌手中,林俊杰具有全面的综合实力,除了驾轻就熟的R&B唱法,JJ的嘻哈街舞功底亦颇深厚,并且能演奏键盘、吉他等多种乐器,综合全面的才艺使他的现场表演更富于感染力。在音乐风格与表现方式上林俊杰积极尝试,创造出独具特色的J-Fusion,其多元的探索性曲风十分契合当今网络时代年轻乐迷群体的欣赏口味, 他的歌曲有着E世代的创意与易于传唱的流畅旋律, 让他短时间内在两岸三地乃至整个华人世界人气飙升,每张专辑销量都接近两百万张,在他的音乐空间里充斥着令人震撼的霸气和无可估量的潜质。JJ出众的创作才华和歌舞才艺使他一跃成为歌坛新生代能歌能舞能演奏能创作的超级全能歌手。

  这次巡演上海首站是林俊杰首场正式个人大型演唱会,也是林俊杰担纲新加坡旅游形象大使之后首次与歌迷见面。新加坡旅游局此次冠名“非常新加坡——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也充分显示了新旅局对这位在亚洲拥有越来越高人气的小天王的支持与信心。有机会全方位展现个人的音乐才华,JJ兴奋不已,他认为这次演唱会将会是他音乐历程中一次重要的洗礼,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征服所有人的耳朵,将他“新”式的活力热情与亲和力带给所有歌迷。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紧张排练,JJ异常期待,他表示:将尽全力为喜爱他的歌迷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唱会,以回报数年来歌迷对他的积极支持。

  6月10日的林俊杰上海演唱将会给广大JJ迷带来全新丰富的时尚现场音乐体验,不但能直接聆听到JJ精彩多变的音乐表演,更能亲眼目睹他的超炫舞技,演唱会当晚将会有契合JJ专辑中一贯主题的特别开场,亦会许多出人意料的高科技链接桥段,让现场3万名歌迷一同见证2006 就是俊杰的精彩。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