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驾新车冒雨探班 严禁大S拍亲热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驾新车冒雨探班严禁大S拍亲热戏(图)

  周渝民探女友大S班。(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4月18日电 爱到难舍难离的周渝民(仔仔)和徐熙媛(大S)被冠以“双胞胎”之美称,几乎24小时都想要见面。日前大S拍广告,仔仔都冒雨探班,见少一刻都不行,同时
更严禁对方拍亲热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见夜见的仔仔和大S,经常被取笑为“双胞胎”,一秒都不能离开对方。日前大S在台湾拍摄新广告,仔仔则冒雨探班。当日仔仔驾驶着价值338万元台币(约80万港元)的凯迪

新车到场,只见戴上帽的仔仔,偷偷地走进拍摄场地内。看见男友到场的大S,全程都笑咪咪。

  当发现有记者追访时,为免阻碍女友工作,仔仔先行离开,自己开着车在附近绕圈,默默地等候女友收工。这个廿四孝男友兼全天候的司机,苦等了3小时后,终于等到女友收工,接大S回家。

  晚上8点半,大S拍完广告,仔仔开着他的座驾送大S回家。两人回到大S家时,仔仔先把女友放下来,然后自己开车去停车场,把车子泊在大S家附近的停车场,然后走路回到大S家,之后就没有再出来过。

  除了要日对夜对外,两人都很爱吃醋,严禁对方拍亲热戏,据悉两人之后要分道扬镳开拍新剧﹕仔仔和侯佩岑合拍《美味关系》,而大S则和罗志祥(小猪)拍摄《公主复活记》,两剧的制作人柴智屏为此十分头痛,据知,侯佩岑会将荧幕初吻献给仔仔,又要顾虑多一个周杰伦吃醋。

  不过,柴智屏强调︰“侯佩岑很专业,没有对接吻戏提出任何意见和要求,没有说不好,但我和大S有革命的感情,她的男朋友仔仔和侯佩岑演情侣,我一定要有分寸才对得起她,也才能让观众接受,深吻长吻一定不会,更加不会有床上戏。”得到制作人的保证,看来大S和周杰伦都可以放心了。

  至于大S和小猪合作的新剧,连接吻戏都欠奉,大S得知后十分高兴︰“我真的怕仔仔会吃醋,多谢柴姐给我一条生路,这样我就放心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