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勤、杨淮将与周杰伦等明星同台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07 南方网

  

张勤、杨淮将与周杰伦等明星同台献艺

  张勤、杨淮将与周杰伦等明星同台献艺

  2006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6月28号将举办颁奖晚会,周杰伦、梁静茹、苏永康、爱戴、中国辣妹等大牌明星,以及本次大赛代言人许慧欣都将出席,《梦想中国》人气
偶像、唯喜文化旗下艺人张勤和杨淮也将一起同台献艺。

  张勤和杨淮在去年的《梦想中国》中虽未入三甲,但却是人气最高的两名选手。在《梦想中国》官方网站的“你最喜欢的《梦想中国》十二强选手”评选活动中,他们表现出的超强人气令人咋舌——杨淮以绝对优势压倒冠亚军吴文璟、张晨磊高居榜首,张勤也超过季军郑帆位居第五。来自深圳的张勤是梦想中国里年龄最小的选手,在大赛中她清新脱俗,清纯可爱的公主形象深入人心。虽然张勤只有16岁,梦想中国主持人李咏已对她的表现大为赞赏,称“张勤的歌唱稳健,大有后发致人之势。”被歌迷爱称“王子”的杨淮,更是以温柔王子的形象以及无可质疑的唱功,所到之处都引来“淮迷”倾倒尖叫无数。大赛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张勤、杨淮出席颁奖晚会,相信他们的超高人气和不俗实力一定会给晚会带来更多亮点。

  据悉,唯喜文化邀请了超女《终极PK》原班人马为两人量身打造EP单曲大碟,录制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在《2006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颁奖晚会上,两人将有可能演唱他们的最新歌曲。

  能和这么大牌明星同台献艺,张勤和杨淮也感到非常高兴,并且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到最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