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心火》惹“火”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上周,深视1套《心火》的完结篇,将该剧送上了冠军宝座。该剧以剖析人的嫉妒之心为主题,讲述两个女人因嫉妒而产生的爱恨情仇,扣人心弦。由实力派青年演员苏岩、谢兰主演。

  另外,深视2套重播的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上周蹿升到亚军位置,对于很多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人来说,背负长剑、两束白发披肩的古天乐与一身白衣的小龙女相依的情景成
为很多人心中的经典镜头。这个版本最忠于原著,在动作打斗上也有独到之处。古装轻喜剧《刁蛮公主》在广东珠江台播出后,收视节节攀升,排名第三。该剧由苏有朋和张娜拉联合上演,张娜拉扮演的司徒静公主好行侠仗义,天性活泼开朗、冰雪聪明,与赵薇饰演的小燕子有异曲同工之妙。

  深视2套的《徽娘宛心》上周排名第四,广东珠江频道的《星星知我心》以及央视1套的历史大剧《施琅大将军》分列第五和第六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