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重庆召开发布会 管虎高调宣布已与梁静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56 中国新闻网

  

新片重庆召开发布会管虎高调宣布已与梁静完婚

  管虎

  

新片重庆召开发布会管虎高调宣布已与梁静完婚

  梁静

  中新网4月18日电武汉晚报消息,昨天,管虎带着《活着,真好》一剧的主演归亚蕾、丁嘉丽、梁静等在重庆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高调公开了梁静已成为自己妻子的事实。

  对能相信和依靠的人,被问及两人在片场会不会因为一些演戏的细节发生冲突或者争执时,梁静摇摇头,“不会,因为我相信他,所以不会有什么冲突。有时候,我自己都很茫然,但是他会给我出主意,我听他的。”

  至于两人会不会也和一些艺人夫妻一样,一个当导演,一个当制片,梁静摇摇头说,“除非我对自己的演技彻底失望了,否则不会去做制片人。而且做那事可能会得罪很多人,我的个性不适合,等我演不动的时候再说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