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摘掉“恶俗帽” 牵手央视《中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9:43 南方网

  据《新闻晚报》报道,有台湾地区“综艺一哥”美称的吴宗宪和央视《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组正式确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这预示着,吴宗宪在央视“试工”一段时间后“转正”了,此前几个月其甩也甩不掉的“恶俗”帽子就此将被摘除。据悉,由于吴宗宪丢弃了一贯的“黄腔”作派,终于顺利通过了央视最严厉、最慎重的挑剔。《情艺在线》制片人郭霁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讲述了这段不同寻常的“摘帽记”。

  据悉,早在两年前,《中华情》就尝试邀请吴宗宪和胡瓜搭档,联合主持了中秋特别节目。这次良好的开端,直接酝酿了吴宗宪和央视今年的常规合作。但奇怪的是,该节目今年2月第一次露面,不仅没有任何宣传,甚至在央视网站上都没有只字介绍。最终,热心网友们的留言和议论起了导火索作用,全国的媒体蜂拥而至,纷纷追踪报道。可节目组方面的态度却模棱两可,一会儿传出吴宗宪要“下课”的消息,一会儿又传出胡瓜或者汪涵受邀加盟的消息,总之,“格调”问题是吴宗宪遇到的最大绊脚石。“是媒体把宪哥给害了!”当时,节目组一知情人士忍不住抱怨,“一些负面消息不断拿吴宗宪爱讲黄色笑话来说事。”外界的诸多“揭短”和怀疑引起了央视领导的高度重视,开始重新考虑此事。此后一段时间里,央视只承认和吴宗宪是“临时搭伙”。

  幸而,在听取了各界的意见和市场调研之后,央视也终于顶住了外界的非议和压力,和吴宗宪确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郭霁虹一再表达了对吴宗宪的欣赏:“其实,吴宗宪的

幽默搞笑掩盖了他的才华,他的独特是首屈一指的,否则他不会取得今天的地位和成绩。央视国际频道面对的是全球华人观众,吴宗宪给我们节目带来的影响力效应,就像一台电动马达那样后劲十足。”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