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倩落选引来美国华人商会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5 青年时报

  雅虎搜星活动目前已进入到12进6的选拔阶段。随着15日张纪中导演组的六强新鲜出炉,争议也随之产生。热门选手———曾是美国纽约华裔小姐亚军的王倩,这次意外落选,这让一直以来非常看好她的美国华人商业联合会觉得很是诧异,并提出了强烈抗议,他们要求主办方重新考虑其去留问题。

  美国华人商会:她为中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作为2005年的纽约华裔小姐亚军,王倩以其出色的才艺、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特殊的文化背景,一直以来都是人气极高,并且被众多专业人士看好,在比赛过程中,纽约华人商业联合会还给主办方发来推荐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以实际行动支持王倩参加此次选拨。华人商业联合会负责人昨天表示,“王倩的自身条件及人品都非常好,她为推动中美文化交流做出很大的贡献。我们对她的落选很惊讶,我们希望评委能够重新考虑王倩的问题。”

  之前一直信心十足的王倩,如今依然未从失利的阴影中完全回复过来,情绪有些低落,她表示,“我现在不想多说什么,我现在很累,只是想休息一下。”

  组织者:六强产生,靠观众的投票

  在雅虎搜星全球中文论坛里,王倩的支持者情绪异常激动,他们纷纷表示:“王倩被淘汰真的很可惜,她很有实力,她没能进六强,真的很令人伤心。”有些偏激的支持者更是直指活动有黑幕,“很多搜星选手都在买选票,甚至有人雇人在网上投选票,这些行为在这一次搜星选手中已经非常普遍。”

  对于支持者的种种猜测,雅虎搜星宣传负责人则表示:“我们组织这次堪称国内最高规格的影视类选秀,就是想给大家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六强的产生,完全是依靠现场观众的投票,以及导演组的意见来决定的,雅虎方面没有给导演组任何建议。我们这次是为即将拍摄的雅虎短片选演员,有别于其他选美节目,表演才能是最重要的考察环节,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网友对自己支持的选手落选表示遗憾,我们作为主办方,完全可以理解。”

  张纪中:她现场太紧张,挺可惜的

  有消息称,搜星中的选手早已经内定,张纪中要选的《鹿鼎记》演员也早已内定。对于这样的说法,相关负责人表示绝对没有什么内定黑幕,并不是说落选的选手实力就不好,导演是在寻找适合所设计角色的人选,评委对自己想选的人有自己的要求。

  不过该负责人也表示,对于落选选手,雅虎方面会想办法来创造一些机会给她们,帮助她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正在桃花岛的张纪中也否认了内定演员的消息,他表示,“作为评委完全是正常评判,其实这只是一次选秀活动,各方面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呼声。”不过张导表示也曾看好王倩,“可能是现场太紧张了,感觉不好,完全没发挥出来,跟她跳舞时候的感觉不一样,挺可惜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