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君如41岁生下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7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上周五,吴君如没有如期出现在她主持的电台节目中,原来这位41岁的高龄产妇于当日早产诞下了近七磅重的女儿,刚刚凭借《如果·爱》在金像奖上大有斩获的陈可辛再添喜事,正式荣升为人父。

  吴君如的预产期本来是下个月,上周五她突然感到身体不适,于是向电台请假到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发觉“小君如”已经迫不及待就要出世,便建议她立即剖腹分娩。吴君
如属高龄产妇,而且是第一胎,所以心情难免紧张,不过分娩过程十分顺利,虽然得悉“小君如”出世消息的亲友不超过十人,但据探视过的亲友透露,“小君如”样貌极似小时候的陈可辛,头发浓密,而皮肤就继承了妈妈的好传统,非常白皙滑溜。

  无独有偶,陈可辛的妹妹也于今年初在洛杉矶诞下一个混血男孩,所以这次两兄妹齐齐为人父母,对陈家而言可谓“双喜临门”。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