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少秋已秃头30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8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郑少秋饰演的温柔多情、风流倜傥的楚香帅曾经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据日前香港某周刊报道,59岁的郑少秋在30岁左右就已经秃头。

  该报道指出,郑少秋在20岁左右就开始有秃发的问题,发线拼命往后跑的他,到了1979年拍“楚留香”时,头上已经是“地中海”了,但为了维持美男子的形象,郑少秋长达30年都戴着假发,一概不准造型师碰触他的头发,如果是古装,他一定在家里让老婆替他戴
好头套才出门,至于时装戏也是一样,他都自己打理头发,他常常帽不离身,即使在家也会神经质地检查帽子在哪里。

  该周刊还在郑少秋位于香港的家中拍到他回到家里之后,脱下帽子,露出完全见顶的M字型秃额,两鬓也稀薄得头皮尽现。秃头的香帅,大侠风貌一去不复返,加上他脱下外衣之后,身上只穿了一件紧身内衣,还露出了大肚腩。

  除了极怕秃头被发现之外,郑少秋还很怕老婆,18岁时与第一任妻子结婚,生下女儿郑安仪,之后老婆带女儿离开他,失去联络多年;之后郑少秋与沈殿霞结婚,生下女儿欣宜,欣宜8个月大时,郑少秋去台湾拍戏,爱上了台湾女艺人官晶华,于是郑少秋向肥姐提出

离婚,改投官晶华怀抱,并生下咏恩、咏仪姐妹。多年来,郑少秋努力扮演好老公和好爸爸的角色,但他在家里其实没什么地位,老婆和女儿都不太搭理他。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