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拍新片引歌迷抗议 望偶像回归音乐本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拍新片引歌迷抗议望偶像回归音乐本质

  周杰伦

  中新网4月19日电 周杰伦才传出要接拍新电影“铁马骝”,马上引来忠实歌迷抗议,请他不要花太多精力在电影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赶拍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还要为8月的新专辑写歌录音,在如此分身乏术的情况下,又传出周杰伦有望接下另一部电影“铁马骝”,唱片公司才刚坦承收到邀约,歌迷就纷纷上网留言,希望偶像回归音乐本质,还劝周杰伦少接商业片,担心他为了电影忽略掉专辑的品质。

  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宣传统筹张蓝云表示,拍完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后,周杰伦就要发新片,碍于档期无法配合,接拍“铁马骝”的可能性并不高,唱片公司也坚持周杰伦一年只拍一部片、发一张专辑的原则,歌迷无须太过担心。而周杰伦本人尽管在拍戏,只要有灵感就动手写歌,有想法就动员工作人员拍MV,绝不因电影而影响专辑品质。

  网络拍卖也出现周杰伦配合杂志义卖活动所推出的黑色网帽,短短5天的时间,从1元起标后飙到7,000元,简介上更标示全亚洲限量一顶,引起粉丝争相抢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