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智贤:温柔才是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48 东方网-劳动报

  如果说在观众心中,韩国影星全智贤还是“野蛮女友”的形象,那么即将于本月底上映的电影《雏菊》将彻底颠覆她的这一形象。片中,全智贤将以青春温柔的淑女形象出现,温婉、惆怅。昨日,全智贤通过经纪人向记者讲述自己在《雏菊》中的突破和蜕变时,笑着说道:“温柔才是我的本色。”

  说起这部新片,全智贤介绍:“《雏菊》比传统的韩国电影节奏要快一点,可能是
因为它的情节与黑社会、枪杀什么的有关吧。虽然也是以爱情为主线,但是有着或明快或阴暗的画面,风格很多变,既有很阳光的感觉,也有很多枪战的场面。”全智贤在《雏菊》里演一个画家,是一个很温柔的角色。“但也不完全是传统女性,她有很坚韧的一面,在自己所爱的人离开后还能坚强的生活。”她强调道。

  虽然不否认《我的野蛮女友》的编剧郭在容的参与,是吸引她加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但全智贤谈起首次和香港导演刘伟强合作,更为津津乐道:“演《雏菊》之前,我一直为和导演语言不通而担心。结果,开始工作后才发现,交流并不困难。有一天,刘导随口说了句中文,我用韩文回应,彼此竟然都理解了。我们当时都禁不住冲着对方大笑起来。”她称,刘伟强是一个“很严肃,要求严格的人”,但并不难相处。“他的要求都是为了电影能够拍得更好。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人,工作时,绝对一丝不苟,我很尊敬他。”

  谈到电影里面对李成宰和郑宇成两个男人的爱情,记者笑问:“如果他们都来追求你,你会选择哪一个?”全智贤回避道:“我当然会选择跟我爱的人在一起。”说起李成宰,全智贤直说是“兄弟”:“我们的脾气和性格都很相似,平时在一起,也都没什么拘束,就好像兄弟一样。”

  采访结束前,记者再次提到全智贤的“经典形象”———“野蛮女友”,她连忙笑着否认:“我虽然不是一个很文静的人,但也绝对称不上野蛮。我觉得,没有必要突破什么。其实,有时候温柔才是我的本色。”

  □记者张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