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星空卫视开播台湾版“我爱我家”

  想知道海峡对面的家长里短是怎样的?婆媳问题、辣妹遭遇、宗教热、孩子经……发生在幸福社区的都市小人物故事轻松又亲切!台湾都市情景喜剧《住左边住右边之幸福小套房》给你讲述一个个让人忍俊不禁的百姓故事。星空卫视欢乐剧场4月15日起每周六、周日晚引爆超级笑弹,让你捧腹不已。

  《住左边住右边之幸福小套房》可以说是台湾版“我爱我家”,以写实风趣的手法展现了幸福社区里各个阶层的市井百态。社区主委小郭、幸福小套房的房东秀秀和一群各种职业的房客,加上小百姓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奇、八卦等等,一个个搞笑逗趣的故事就这样诞生了。

  《国光帮帮忙》的主持人、“电眼男”孙鹏在《住左边住右边之幸福小套房》中过了一把大哥瘾。这是孙鹏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情景喜剧。陈孝萱则挺着七个月的大肚子在该剧中友情客串未婚妈妈。

  (可儿)

  《湘西往事》

  广东电视公共频道

  26集电视连续剧《湘西往事》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跟踪拍摄,冯小刚进军四川影视市场的第一部戏,由马功伟执导,王学圻、韩雯雯等明星主演,总投资1200万元。

  《少年嘉庆》

  南方影视频道

  “铁三角”中的两角张国立、王刚鼎力加盟,走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宫廷轻喜剧路线。电视剧由张国立亲自执导,借用亦庄亦谐的风格,融嬉笑怒骂于政治的漩涡当中。

  《非亲兄弟》

  广东卫视

  孙松和张凯丽在创造了国内情感剧最经典的《渴望》15年后,再度为他们量身打造24集亲情剧《非亲兄弟》。唐山大

地震在戏中重现,该剧被喻为极度煽情的“催泪弹”,更是一部岁月的“黑白片”。

  (曾乐)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