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智贤:温柔是我真本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9 每日新报

  如果说《我的野蛮女友》造就了全智贤,那么《雏菊》又将彻底颠覆过去的全智贤。昨日,记者通过公司发行方联系到全智贤,她讲述了自己在《雏菊》中的突破和蜕变。

  记者:在你的心里,雏菊代表什么?

  全智贤:雏菊应该是代表一种坚强的,但是并不张扬的感觉吧。

  记者:《雏菊》的剧本原著是《我的野蛮女友》的导演郭在容,这是不是吸引你加入这部电影的原因呢?

  全智贤:嗯,应该说这是吸引我加入的非常重要原因,当然剧本也确实很好,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记者:在《雏菊》中你扮演一位画家,你是否有这方面的天赋?你是如何训练才达到导演要求的?

  全智贤:我没有太多的绘画天赋,所以拍戏前我特意和一些画家接触了一下。毕竟演戏和生活是不同的,只要样子做到就可以了,没有太大的困难。

  记者:很多人觉得从《我的野蛮女友》开始走“野蛮路线”的你,在《雏菊》中温文尔雅是一种转型,你怎么看?

  全智贤:我在《雏菊》里面演的是一个画家,在广场上给人画像。绝对和野蛮女友不太一样,应该说这是一个很温柔的角色,但也不完全是传统女性,她有很坚韧的一面,在自己所爱的人离开后还能坚强的生活。

  记者:在拍摄《雏菊》之前,你已经被外界认定是“野蛮女友”的代言人,对此你是否认同?

  全智贤:我觉得自己虽然不是一个很文静的人,但也绝对称不上是野蛮。也许郭在容导演看出了我性格中刚烈的一面,所以当初才会找我拍“野蛮女友”吧。我觉得没有必要突破什么,其实有时候温柔才是我的本色。演员不可能一辈子只演这么一种角色,慢慢观众也会适应我演的其他角色,只要我演得够好。

  新报记者王轶斐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