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遭冷遇各方救茉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9 每日新报

  《茉莉花开》终于即将上映,但在该片即将公映时却意外遭遇上海某院线的冷遇,该院线明确表示要安排此片在5月份再做公映,这意味着该片在上海的公映甚至会落后到正版音像制品发行之后。由于同样以上海为背景拍摄的《理发师》早早定下了“五一”前的档期,而《茉莉花开》刚刚宣布也要在本月25日上映,保利华亿总裁董平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协调上海院线,希望两部影片能够同时与观众见面。

  董平说:“我们之所以不敢那么早向媒体、院线明确表示《茉莉花开》要在‘五一’前公映,就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拿到其他股东的授权。在4月11日,我们取得全部授权以及素材后,才做出正式公映的紧急决定。我们希望《茉莉花开》《理发师》都能在‘五一’黄金档同时在上海公映。”上海某家院线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茉莉花开》早在2年前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我就看过,这是近年来拍上海女性拍得最好的电影。我们不能辜负了这部云集众多优秀内地电影人的国产片。”

  日前,《茉莉花开》的主演章子怡也致电董平,希望尽一切可能让上海观众与全国观众同步看到这部新片。章子怡的这一要求,得到了中影数字院线的支持,很快确定了25日在全国数字影院率先公映此片的方案,这意味着《茉莉花开》将通过中影数字院线打入上海影院。而上海大光明院线、上海世纪环球院线也迅速与保利华亿联系,提出接纳《茉莉花开》胶片进入这两家院线。

  新报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