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爱小动物赢电影VIP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04 云南日报

  本报不久前报道了一组有关虐猫事件的新闻,引来社会上的广泛关注,人与动物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关系,又要如何相处,越来越值得人们深思。21日,一部以雪橇犬为主角的美国电影《南极大冒险》将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为了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人与动物之间那种密不可分的关系,有更多人来关爱小动物,本报特联合新建设开展“寻找《南极大冒险》代言犬”活动。

  只要你有一只雪橇犬,即可登录昆明宠物网俱乐部论坛http://www.kmpet.com.cn/,进入到春城晚报哈宠帮版块,贴上自己狗狗的照片、名字、年龄、性别及一段关于狗狗的小故事。没有ID号的读者,只需要简单的注册就可以登录,当然你也可把这些资料发送邮件至infantawawa@gmail.com,由本报记者为你贴到论坛中。成功当选代言犬的狗狗和它的主人将可赢得新建设电影世界价值500元的电影VIP卡。

  影片真实展现了南极大陆上科学家与8只雪橇犬之间具有使命感的互助精神。影片中,美国南极科考队员杰里面对一场空前的暴风雪不得已将与他相依为命的雪橇犬全部留在南极冰原上。这些聪明而勇敢的雪橇犬坚持生活了175天,直到恪守诺言的杰里回到冰原将它们接走。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